About KOCO

追求科技的真善美

旭鋐是年輕、充滿活力的創新公司,即使如此,自2006年成立至今已邁入10個年頭,我們成立精密材料事業及以消費電子事業以服務在不同領域擁有同樣專業需求的夥伴以及市場。


精密材料事業

主要從事各種精密陶瓷原料、產品及設備的代理銷售。

同時提供各式精密部件及成品的加工訂製服務,以嫻熟且完備的各式原料組合加上後段加工技術,根據不同的需求提供各式具備耐磨損、耐腐蝕、耐高溫、耐電漿轟擊、高導熱、高散熱、低汙染、壽命長等一種或同時數種以上特性的部件產品,應用於各式嚴苛要求之環境的產業領域,例如半導體、化工、機械、冶煉、軍事、LED、太陽能、熱能管理等產業製程。


消費電子事業

我們整合手機及平板移動智能裝置,將最新、功能性高的數位週邊產品帶進您的生活。

旭鋐具備品牌深化及市場通路經營的思維,將skitoz、RAINBOW power bank store及GREAUDIO等數位科技產品引進台灣市場,我們分享創新的生活提案,傳遞每個品牌獨特的精神和情感。

旭鋐對數位裝置所延伸出無限可能的生活型態充滿熱情,執行精準而有效,我們與國際一流品牌移動裝置大廠並肩合作,創造新穎實用的設計、代工生產及外包採購的服務。包含從手機及平板等智能移動裝置延伸的周邊數位產品,如藍芽喇叭,行動電源及高品質手機防水袋、防水背包等等戶外週邊產品。

合作夥伴包含國際資訊及智能移動裝置大廠如acer、ASUS、SAMSUNG、HTC、PHILIPS、TOSHIBA、Fujitsu等。提供搭配/搭售/搭贈產品設計開發、方案提供、代工專案、外包採購等服務。


我們以「追求科技的真善美」為宗旨及願景,提供專業貼心先進完善的技術、服務、金物流整合方案,誠摯的邀請您成為我們的合作夥伴,共創無限美好的未來。


業務合作信箱 sales.services@koco.com.tw

公司簡介